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5日 20:02 王飞宇 点击:[]

    在运动会到来之际,为积极备战我校春季运动会,激发全院同学为我院争光的积极热情,继续在运动会上保持佳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14日中午12:10在W502开展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学生会主席孙志文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孙志文要求学生会成员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鼓励大家:“我们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大家要享受努力的过程。”接着,学生会副主席车金峰对运动会具体分工进行详细安排,他强调,纪律对于最后的结果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学习与训练之间要平衡好两者的关系。最后,孙志文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全力合作、友好相处、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广大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校春季运动会赛事上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祝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春季运动会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再创佳绩!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参加学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