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2021年04月19日 16:04 刘悦 点击:[]

    晨曦微露,春意盎然。为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4月1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杨宏宇、学工办主任任雪莲、全体辅导员与同学们一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7: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他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尽显中国青年新风貌。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进行第二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朱文杰进行国旗下演讲,言语铿锵有力,将国家安全的意识传达给在场师生,唤醒众人心中的红色使命。2020级学生胡子乾、王妍为大家带来了声情并茂的朗读表演,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声音在国旗下回荡,向师生心中传递信仰的力量。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凝聚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将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筑中国梦,共同维护中国心!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周日论坛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