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会

2021年04月19日 11:19 陈琳莉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将党的伟大章程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4月1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开展党史学习会。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铭记百年党史,奋进未来之路。会上,通过各班负责人声情并茂的演讲,同学们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的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更加明确了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的政治立场。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熏陶,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也更加坚定,同时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加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周日论坛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主题日宣传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主题日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