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齐心协力,初创佳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排球赛

2021年04月26日 20:28 孙超 点击:[]

    为了丰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素质,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菏泽学院自4月6日至4月30日,举办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4月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队对战图书馆队,以2:0的成绩,初创佳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正式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全体参赛队员本着“团结拼搏、互相学习”的原则,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和掌声。赛场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队员们凭借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凌烈的攻势拿下一分又一分的比分,但队员们并没有因此松懈,而是乘胜追击。随着裁判终场哨声的响起,比赛圆满结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最终以第一场25:12、第二场25:9的好成绩,2:0战胜了图书馆队。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推动了文化的建设,培养了教职工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吃苦耐劳,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更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们的教师风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步道乐跑,青春无限”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