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我是党史主讲人"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08:35 陈琳莉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27日晚7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0名党员走进2020级各班级开展"我是党史主持人"主题活动。

学习会上,赵旭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胜利”。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大家增强了对党的方针政策的正确领悟,对党取得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增加了对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

随后,李佳豪领讲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历史阶段的简单回顾,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

通过党史学习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们明白要时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在建党百年之际,努力为社会及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