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期"我是党史主讲人"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08:43 陈琳莉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更好地拥护党的领导,511日晚7点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0名党员走进2020级各班级开展"我是党史主持人"主题活动。

会上,陈小勇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回顾这些年的历史,我们认识到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中所创造的每一个奇迹以及所遭受的每一个挫折,都为新中国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随后,王斐相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从学习党史中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对党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爱国护党”信念。学生党员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凝聚力量不断前行,自觉提升觉悟思想,时刻铭记党性修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唱团歌”合唱比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