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暨支部共建座谈会

2021年07月10日 08:58 吴京育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结对共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7月8日,校团委党支部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暨支部共建座谈会。校团委书记赵晓龙与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会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宇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际行动中去,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青春力量!

赵晓龙通过“初心”“伟大”“人民”“号召”4个关键词,和学生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总书记的号召还萦绕耳旁,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期望和号召,守好入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贡献,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把青春和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校团委将进一步征集和梳理,尽快协调办理,切实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

杨宏宇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参观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