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13日 08:47 杨宏宇 点击:[]

7月2日至1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为期11天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先后有4624人次学生参加了考试,共安排了122场考试和283人次监考人员。

学院专门召开期末考试专项工作会议对考前动员、考场安排、应急预案等各环节进行全面部署,对监考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对学生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开展诚信考试宣传工作,并安排院领导进行全天候巡考,做到考场全覆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严谨细致、规范有序,未发生违纪违规现象。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工作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我院始终高度重视,紧抓教学秩序规范化管理,以考风促学风,持之以恒培养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育人氛围,全方位、多维度确保考试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7月12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到我院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工作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