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工作

2021年07月14日 17:57 王影 点击:[]

7月1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燕同志传达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她强调,一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深入开展学习;二要党员之间要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三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四要坚持实事求是,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五要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切实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将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和有关政策规定,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队前往“三下乡”第二站——巨野县卜楼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