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假家访活动

2021年07月22日 17:20 王影 点击:[]

为有效构建良好的家校合作机制,宣传国家、省、校资助政策,完善资助育人体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遵循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7月2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并扎实开展了2021年暑假家访活动,切实将学校的温暖送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学生身边。辅导员吴京育、贾晓蒙、董双双、王影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访采取视频连线、电话联系、微信通话等形式,向贫困学生及其家长送去了假期祝福,介绍了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并叮嘱学生暑假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护和假期规划。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这种特殊的家访形式,将关爱送到了受访学生的家庭,不仅拉近了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感情,更是开创了疫情常态化下家校共育的新途径。

一声叮咛是真情的流露,一份笑容是心灵的交流。此次家访活动,以辅导员为纽带,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实现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对接,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思想政治教育及服务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史力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受表扬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系党支部和电子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