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1年09月29日 10:25  点击:[]

    926日下午,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党委班子成员刘燕、徐兴磊、杨宏宇、蒋继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大家深入研讨交流了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刘燕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额教育。要牢牢把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