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1年10月09日 10:30  点击:[]

10月8日上午,在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刘燕、徐兴磊、杨宏宇、蒋继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燕强调,思想政治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做人的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应从三方面着力:一要拓全育人对象,完善思政教育制度;二、优塑育人空间,增强思政教育实效;三、把准育人时机,融合思政教育模式。

上一条:菏泽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