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年10月13日 10:3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012午,菏泽学院党委第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在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刘曙光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燕主持。

动员会上,刘曙光同志介绍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的具体安排。刘曙光指出,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深入了解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希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把巡察作为推动本单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转型发展和加强内部管理的重要抓手,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谷朝勇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是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需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情况,切实把巡察作为推动单位改革发展的有利契机。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刘燕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刘燕表示,学校党委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进行政治巡察,是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将一定端正态度,主动接受巡察、配合巡察、支持巡察,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至11月25日。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1月24日。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5520955、16653096052,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电子邮箱:hzxyxczb@126.com;巡察组信箱位于综合实验楼(W楼)东门南侧。

 

上一条:校宣讲团成员郝君坦同志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