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走近学生,温暖到寝

2021年11月25日 16:47  点击:[]

为全方面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环境,促进师生间和谐友好的关系,11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燕、辅导员董双双、王影、李晨一同走进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走访宿舍过程中,刘燕书记对宿舍暖气情况进行了检查,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关于宿舍内设施安全、环境舒适等方面的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在稳抓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老师们建议大家多吃水果、蔬菜,强调身体健康才是做好一切的资本。尽管天气寒冷,宿舍楼内仍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宿舍走访,传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融洽的师生关系。相信在老师的亲切关怀下,同学们必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拥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迎新晚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