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实习学生

2021年12月01日 10:45 王康 点击:[]

11月2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徐兴磊、副院长蒋继建、物理系主任张运海、教科研办公室主任蔡鲁刚、副主任王康、物理教学教法专家杨兆刚教授一行6人,先后赴学生实习基地:菏泽市牡丹区实验中学、菏泽市高新区吕陵镇中心初级中学、东明县沙窝镇第一初级中学,走访慰问实习学生,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情况,同时与实习学校的领导就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合作进行交流。

每到一处实习学校,徐兴磊一行都深入教室、宿舍等地,实地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听取学生的教学感悟和生活体验,并与学生及学校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中,实习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对实习学生各方面的安排,并对我院顶岗实习的学生踏实、好学、上进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徐院长首先感谢实习学校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优秀教学名师的指导、优良的教学平台和生活条件,勉励学生虚心学习、提升教学素养和技能,学习一线先进的教学理念,在实践中磨练提高自己;随后,院校双方围绕实习基地的建设和需求、互派名师进课堂、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徐院长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密切了学院和实习学校之间的合作关系,通过跟踪中学基础教育理念和需求的新变化,可以及时调整我院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逐步实现对学生培养的持续改进,更好的实现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教学理念。

(菏泽市牡丹区实验中学)

                                

 

(菏泽市高新区吕陵镇中心初级中学)

                             

(东明县沙窝镇第一初级中学)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