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7: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党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征程,11月2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开展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紧接着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黄河保护视频。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瞄准科技前沿力争用技术攻克难关,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为治理母亲河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将紧跟党的脚步,继续与党同心,向阳向上生长,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主题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