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宣讲团成员宋彦丽同志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27日 15:36  点击:[]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校宣讲团成员宋彦丽同志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宋彦丽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宣讲报告。

通过此次宣讲会,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顺利实现我院“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菏泽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高新区吕陵镇中心初级中学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