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30日 16:22  点击:[]

近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李申奥、王宝元、侯恒辰三位同学组成的“挑战者零队”代表队,从来自全国151所高校的25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国第五名的优秀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从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逐渐发展成为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00余所高校广泛参与的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作为国家A类顶级比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在2008年被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中9个科技人文竞赛之一,2009年被邀申请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在全国各大比赛当中具有极高地位。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秉承以赛促教,拓宽学校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相关专业的教学内容,提升学校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的理念,为学生参赛提供大力支持。比赛中,教师王秀霞、贾忠上精心指导,学生发扬不畏艰难、敢闯敢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废寝忘食、反复演练,最终在此次比赛中战胜众多名校强队,为学校赢得荣誉,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教室消毒无死角,护学起航暖人心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