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年01月17日 20:52 吴京育 点击:[]

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燕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2021年党支部总体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系统梳理了一年来各支部抓党建的成果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刘燕书记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述职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

刘燕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效,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分类指导,做实全面覆盖 促进学习教育在基层党支部全面扎实开展二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开展“三会一课”,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内在动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优势,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假期前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