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2月28日 16:25  点击:[]


2月27院在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召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蒋继建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徐兴磊院长总结梳理了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根据学校2022年工作要对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学习意识,注重能力提升,加快推进我院建设。

最后,刘燕书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着力提升讲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和需要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