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让他们从思想和行为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     5月     22在综合实验楼W207举行了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徐炳群、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徐兴磊、党委副书记吴瑞凡、副院长蒋继建、党政办公室主任贾建运、学生支部书记任雪莲、学生支部副书记张明华、辅导员庞志伟及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于522日下午430分准时开始,党委书记徐炳群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接着阐述了举办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得到最大收获。随后,学生支部书记任雪莲对培训课程安排和上课纪律要求做了讲解。  

 

   这次培训班,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将采取专题讲座、实践教学、观看视频、分组讨论、自学等形式,自 5月     22开始至 5月     31结束,旨在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知识,争取在理论上成熟,思想上入党,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