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我院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9:4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党性教育效果,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5月25日至27日,我院党员干部近20人共赴西柏坡、白洋淀、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了党性和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在西柏坡,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并在七届二中全会会议旧址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白洋淀,党员先后参观了雁翎队抗日纪念馆、嘎子村等,独特的白洋淀文化使大家流连忘返。


   在狼牙山,党员们重温了五壮士浴血奋战抗击日寇,舍身跳崖的英勇悲壮事迹。


   经过不到三天短暂而又充实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们的优秀革命传统,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