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榜样精神,呼唤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编辑人员:朱青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20181114日晚上19点至21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任雪莲老师和支部副书记张明华老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先进代表访谈、分享入党初心、嘉宾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来讲述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事迹讲述深刻道理,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坚定信仰、创新奉献的时代精神。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感受,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将榜样作为自己的标杆,坚定航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收看及分享讨论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学习到榜样们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坚持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等优秀品质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