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5:5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编辑人员:孙杰 彭霞)金秋九月,秋风送爽。莘莘学子已踏入菏泽学院的大门,他们也即将开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迎接2018级新生的是崭新的生活,他们已经翻开了人生崭新的一页,但他们该如何书写自己辉煌的人生呢?

为了学生能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更充分地利用时间学习、参加活动、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13号上午 8点在体育馆报告厅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瑞凡老师、团委书记任雪莲老师、辅导员庞志伟老师、辅导员张明华老师、学生会干部及2018级全体新生。本次活动主要介绍了往届专、本科优秀毕业生代表的个人经历、班级量化的具体组成、学校的各项体育活动、奖助学金政策以及宿舍管理条约和纪律规定等。此外,会议还强调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全体新生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描绘出自己的人生蓝图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对于大学生本身而言,入学教育阶段是他们人生新的起跑线,谁能更早地适应大学生活并确立自己奋斗的目标,谁就能在成功成才的道路上取得先机。希望本次入学教育能帮助2018级新生顺利完成由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过渡、提升自我,将最好的自己展示给菏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