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宿舍党员工作站分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8:4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菏泽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践行“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2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十一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站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新形势下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部署新学期党员工作站工作。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徐炳群、党委副书记刘燕、学生支部书记任雪莲、辅导员张明华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徐炳群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对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相关规定,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的要求,向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任雪莲和张明华同志分别对党员工作站中职务换届和纳新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对工作站党员在党章学习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方面提出明确建议。最后,刘燕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再次明确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要求与会同志要按照徐炳群书记要求,在新学期积极推进宿舍党员工作站建设,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白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时刻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