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7: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编辑人员:朱青蕊)为促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站发展,发扬党员工作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优良风尚,提高党站成员的责任意识。2019年5月12日晚7时30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的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站成员在W207会议室对开展党站工作方面的经验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交流会,旨在创建和谐、文明公寓,使党员、学生干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会议伊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对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首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站站长巩嘉烨对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站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介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站管辖的公寓区,希望加强与城市建设学院的联系。同时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站副站长刘冉对团队和个人方面,讲述了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发挥好公寓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两个学院的党站成员以座谈的形式就整理工作资料、站内管理、站内成员的安排及活动的开办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在讨论的过程中学习对方的优点,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反省工作中的失误,体现出了“同为党站人,共为党站事”的风范。双方热烈讨论,氛围轻松融洽。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加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两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站之间的交流,扩大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站的影响力,促进各学院党站学干之间的联系,为日后的通力合作、相互监督、协调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