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10:5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学生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3月12日下午4: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宏宇,学工办主任任雪莲,辅导员贾晓蒙、吴京育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任雪莲通过讲述历史事迹、播放视频的形式,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岁月和历程,认识了伟大先辈和优秀人物,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学生加强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弘扬爱国主义。同时,任老师结合新学期的学习目标,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和个人认识,不要忘记自己进入大学的初心和梦想,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与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干部承担发展使命,潜心研学,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