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青春心向党,礼献一百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红歌大合唱比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20:3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5月27日下午2: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菏泽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杨宏宇、辅导员吴京育、董双双携院合唱队、国旗护卫队参加。

比赛中,一曲激情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现了军民鱼水深情,表达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们对革命先辈们的无限崇敬;一曲悠扬的《国家》演绎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演唱采用了女生独唱,男生独唱,手语等形式,两首歌用激情饱满,铿锵有力的朗诵相连接。熟悉的革命旋律跳跃耳际,国旗护卫队庄严地护卫着党旗走来。队员们深情而嘹亮的演唱,感染着整个现场。

这次合唱比赛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红色的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党的一百周年华诞,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展现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