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参观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09:0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7月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前往美术与设计学院展览厅参观“墨海求真”师生书画展。

画展作品众多、内涵丰富。参展作品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出了当代中国人民追梦圆梦的奋斗经历和幸福生活。

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既陶冶了情操,美化了心灵,又弘扬并传承了红色精神,提升了党性修养,培养了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落实报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