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7: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党员们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人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学习的目的。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做好工作,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