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5:3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28日--3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先后赴台儿庄战役旧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学习。

台儿庄大战是抗日战争初期中国军队继平型关大捷后的又一重大胜利,也是国共两党第二次合作的光辉结晶。为了弘扬民族精神,进行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同志们前往台儿庄战役旧址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感悟英雄儿女们的壮志豪情和革命气概。

怀揣着对历史的敬重和对革命先烈的景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再出发,来到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感受革命先烈无畏牺牲、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在纪念碑前,党员同志自发向革命先烈致敬。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为期三天的现场学习,是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洗礼,对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奋勇前进的红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深刻意识到作为党员干部和人民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