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建和事业发展合力,为学院的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纪律保证,9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刘燕、副书记杨宏宇、党政办公室主任贾建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燕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接着,刘燕就扎实推进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组织生活,严格按照党支部组织生活相关规定开展,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活化的特色活动,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二是要抓好党员队伍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自觉树立责任意识,以党建带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三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应用好山东e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有目标、有思路、有举措、有成绩,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党员意识,保持党员先进性,为建设优秀党支部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