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4年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在全国、山东省大学生物理学科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4年09月09日 07:04  点击:[]

    7月20日至21日,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济南大学隆重举行。来自省内14所高校的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选派的7名选手,3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1人获三等奖。

   8月1日至2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浙江安庆学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900余名学生参加了竞技,我系在全省大赛的基础上选拔出5名选手,其中2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同时获得优秀团体奖。

   8月6日至7日,全省第四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600余名学生参加了竞技,我系学生分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

  大学生物理学科技能大赛分别由全国物理教育学会和山东省物理教育学会主办,大学生学科技能大赛旨在培养高等院校物理学科及相近专业大学生的职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在日常教学工作中,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培养,始终突出应用型专业建设中心地位,强化教学管理,狠抓实践教学质量,学生专业技能不断得到提高。

上一条:市委书记于晓明教师节前夕到我校慰问一线教师 下一条:物理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