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一班委交流会--强学风,促团结

2018年12月21日 08:55  点击:[]

为加强班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班级管理工作的健康有序的开展,提高团队凝聚力,20181220日晚七点,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大一班委交流会”在W502教室举行,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任雪莲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到场参会。

会议上,任老师强调院里各班班委要有积极的学习态度,提高组织能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素质教育,同时要增强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注重团结合作,相互配合,将班委工作落实到个人,积极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做好班级管理。随后院各班班委与学生会干部就班级的学习与生活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在场的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职位定义以及学生干部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力地推动了班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增强班委在班级中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班委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能力,激励着班委们积极努力地为班级服务。相信在我院学生会及各班班委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工作将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元旦晚会最终海选——展示风采,青春无限 下一条:厉害了我的学霸宿舍评比--树榜样,强学风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