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级新生军训开幕式--亦师亦友同训练,教官学生共苦甜

2018年09月05日 17:40  点击:[]

(编辑人员:余飞凡)9月4日上午,随着菏泽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曁军训动员大会的胜利召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新生军训生活也拉开了帷幕。

新生动员大会后,我院2018级新生在教官和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我院位于操场中心东侧的训练场地。一年一度的军事训练已成为我院全方位人才培养、育人目标第一课。今天是军训第一天,为了让学生们尽快适应,部队教官在训练内容、强度和时间上都做了人性化的调整。我院老师及学生会干部为教官及18级新生提供饮水和医药,时刻为他们提供细心周到的后勤服务,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军训是新生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相信未来的10天,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关怀下,2018级新生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接下来更加优异的表现!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菏泽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开幕式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