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考公经验交流会

2019年06月19日 14:48  点击:[]

(编辑人员:朱青蕊)为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拉伸备考水平,提升考试能力。2019年6月18日晚七点十分,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的考公经验交流会在综合实验楼W207成功进行。辅导员张明华老师到场指导。

会上,成功考取公务员的学生分享自己在学习态度上的经验以及复习方法:首先要克服惰性,其次是善于积累、学会利用资源,最后要懂得总结。并结合亲身经历,从确立目标、时间规划、复习方法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张弛有度、功在平时,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本次考公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对成功考取公务员职位的学生的努力进行肯定,而且激励了其他学生对考公的信心。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