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23日 18:35 王影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2日晚8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师生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中,一个个生动的人物事迹,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展现出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榜样们始终将党放在心上,牢记党员身份,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们深受鼓舞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今后要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炽热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云享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