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

2021年03月23日 17:24 刘悦 点击:[]

    为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全面落实学生会工作的实施方案,)提高各部门工作积极性,3月23日中午12:1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w502召开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孙志文对各部门投票推选的优秀学生干部与优秀部委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卯卯大家一定要鼓足干劲,携手共同进步!表彰过后,各部门依次汇报工作。学习部部长王瑾提出,近日将取消晚自习,把时间与精力投入到排舞比赛中去,全力以赴备战四月份排舞比赛。本周运动会训练仍在进行中,体育部部长王鑫提出希望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成员积极鼓励运动员,卯足干劲冲向胜利!

落实上级通知并高效完成活动任务是大家共同的目标,用心办好每一个活动是大家共同的使命,学生会成员们心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支撑他们扛起肩上的重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就业专场宣讲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