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31日 18:00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3月3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W20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燕、副书记杨宏宇、办公室主任贾建运、学工办主任任雪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燕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落实。她强调,一是对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常态化,积极引导鼓励学生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二是切实做好当前就业考研、心理健康、学生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同步做好其他各项日常工作。三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大背景下,扎实开展“四史”教育活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责任与目标,为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