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3月16日 10:59 王飞宇 点击:[]

    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帮助同学们增长历史知识,培养大家学习党史的兴趣,3月14日晚7: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我们的党,经历100年的风风雨雨,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她的旗帜下,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前赴后继,为中华之强盛而奉献青春和生命。党是永不驻足的行者,在漫漫征途中上下求索,指引中国跨上了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永远跟党走,是我们每一个人建设和改革奋斗历程中牢固树立的信念。新中国成立后,虽然经历了曲折和坎坷,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没有变,党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艰苦创业的革命传统没有变。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学习,努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通过团课学习,深刻感受到了我党近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辉煌成就,充分认识到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愿景,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念,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万众一心、继续奋斗,用实际行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巨轮前行贡献力量!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开班仪式 下一条:2018级电气本1班组织环堤公园春游远足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