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2021年03月16日 19:08 刘悦 点击:[]

    为确保近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各部门间工作的协调配合能力,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3月16日中午12:1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w502召开第三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会议开始,学工办主任任雪莲对同学们上周日常活动排名做出总结,呼吁同学们共同加强活动实施力度,叮嘱同学们重视宿舍安全检查与安全知识竞赛的相关事项。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活动于上周圆满结束,任雪莲老师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团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各部门汇报总结后,学生会主席孙志文提出推选优秀部委方案,计划对各部部委进行表彰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们理清思路并快速投入到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中,提高了各部工作的落实效率与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们能够携手扛起“为学院服务”的大旗,共同迈向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开班仪式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