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10:50 王影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伟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参观毛泽东主席像章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毛泽东像章记录了一段革命历史,见证了一个伟人时代,承载了一种中国文化,记载的是一个时代的风云。像章寄托着人们对领袖的敬仰,浓缩着永不泯灭的历史,传承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希望。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深刻感悟到一代领袖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忘我奉献背后的爱国爱民之情。展厅将像章收藏与艺术相结合,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成立、共和国成就、改革开放新时期等不同主题,展现了中国历史上那个特殊年代的徽章文化,构思新颖,气势恢宏。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充分利用菏泽红色教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和举措。通过实地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要把对伟人的缅怀之情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把党史学习走实走深,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周日论坛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