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2021年06月01日 20:35 王飞宇 点击:[]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协调配合能力,引导大家理清工作思路,调整工作状态,推进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6月1日中午12:1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W502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会全体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孙志文公布了上周各项检查的成绩,对宿舍人走断电问题做出了强调,希望各班班长可以起到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宿舍纪律。紧接着,孙志文宣布“两创一争”活动圆满结束,并强调在高考期间,坚决杜绝替考行为,按时签到。随后,各部部委汇报上周工作和指出各班存在的问题,并报告下周的工作计划。最后,孙志文要求大家在期末复习期间,认真听课,努力复习,取得好成绩。

此次学生会例会帮助学生解决了一些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升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上一条:摆正学习态度,不负青春韶华——2020级电信专业召开学习态度主题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