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史力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受表扬

2021年07月23日 16:09 董双双 点击:[]


7月1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学史力行”小分队在沙土镇赵庄行政村之行圆满结束并举行总结大会。

赵庄村书记赵朝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对各位志愿者在此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村长赵长喜对菏泽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志愿者提出高度赞扬,并表示随时欢迎大家再次到赵庄村开展活动,随后为志愿者颁发表扬信。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既锻炼了大学生自身能力,又为农村发展做出贡献。此次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既离不开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为我院志愿者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平台,也离不开三下乡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三下乡志愿者以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为起点,立报国之志、学报国之才、践报国之行,助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学习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假家访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