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假期前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01月07日 08:48 王宇骄 点击:[]

    岁末已至,正值寒假。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离校工作,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快乐的寒假,2022年1月6日,辅导员李晨、董双双、王影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寒假安排情况以及检查宿舍安全。

    走访过程中,针对宿舍安全和个人财产安全,辅导员希望学生能够负起责任,爱护寝室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临走关门窗、切断电源。疫情当下,在回家途中以及假期期间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锐性,到家后及时上报平安,坚持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工作,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紧接着,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寒假时间,通过阅读书籍、做社会实践、发展兴趣爱好等在假期中充实自己。最后,祝福同学们在家过一个团圆、幸福的春节。

    此次宿舍走访工作,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提高了同学们个人安全责任意识。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寒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