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室消毒无死角,护学起航暖人心

2022年02月26日 08:55 夏健然 点击:[]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为师生返校塑造安全健康的环境,2022年2月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对综合实验楼W楼教室展开全面消毒工作。

参与消毒工作的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提前佩戴好口罩,细心配制消毒水,手持消毒喷壶,对所有教室的地面、桌面、讲台及窗台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细致喷杀消毒。为防止细菌滋生,同学们秉持着做事严谨、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细心完成任务,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疫尘不染,静待尔归”,本次消毒工作保证了教室环境的洁净安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撑起了安全健康的保护伞,新学期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