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26日 19:14  点击:[]

为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工作,保障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525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刘燕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燕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立即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会议,按照文件要求执行好学生请假手续。二是提前着手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掌握学生动态,离校体检做到不漏一人。三是学生四六级考试、返校等相关事宜要严格依照文件要求执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燕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