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燕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2年05月26日 19:57  点击:[]

为了开展“上党课、话党史、感党恩”主题实践活动,5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刘燕以《中国精神—伟大的建党精神》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详实生动的讲述了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集中展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伟大建党精神这一源头出发而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回溯这些宝贵精神所产生的历史背景、形成过程和时代意义,彰显百年大党薪火相传、波澜壮阔的精神力量。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上一条: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风火五月,激昂你我”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