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无线电爱好者协会开展无线电知识讲堂

2022年05月30日 10:26 张迪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知识,激发同学们对科技的探索欲望,启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5月29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无线电爱好者协会在综合实验楼W楼开展了无线电知识讲堂。

   讲座中,宣讲人对毫米波雷达的原理以及应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做了详细介绍。宣讲人语言生动有趣,使得原本高深难解的无线电知识变得形象易懂。同学们无不赞叹无线电技术竟如此贴近日常生活。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难以理解的问题,宣讲人及时解答,同学们的热情更加高涨。最后,宣讲人总结了讲堂的主要内容,此次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科技创新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科技在进步,时代在发展,无线电的应用已经慢慢走近人们身边。通过此次讲堂,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视野,同时也深入了解了现代通讯技术的迅猛发展。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周日论坛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