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06月01日 10:44 杨瑞 点击:[]

    为更好了解学⽣在宿舍的⽣活情况,加强师⽣交流解决学⽣在⽣活中遇到的问题,5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燕带领辅导员部分学生会成员进行寝室走访。

    走访中,各位老师细心查看学生的住宿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际诉求,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与指导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自己感受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体会到了老师们对自己学习、生活、身心健康全方位的关心与爱护。

    本次学生宿舍访的顺利开展,将老师们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同学们身边,加强了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营造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无线电爱好者协会开展无线电知识讲堂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